【DC/Jaytim】您丟失過的最貴重的物品是什麼?

「我丟了點東西。」提姆說。
「是喔。」傑森回答。
「是很重要的東西。」
「喔。」
「你不問問我我丟了什麼嗎?」
「⋯⋯你丟了什麼?」
「你猜。」
「我今年的聖誕禮物?」
「⋯⋯」「天哪,杰。你知道我真的愛你,但你太了解我,讓我開始有點害怕了。」


是我今天的ask系統問題...抱歉XDDDDD
下面也是一樣一點點之前亂七八糟的東西
他們真好....寫不出他們十萬分之一的好 謝謝總是在創作的大家,每一次看見大家的jaytim創作就覺得得到了身心靈上的平靜..> <
想看他們一起度過每一個聖誕節 每一個生日 和每一個沒什麼大不了的日子


--

「我找不著我的領帶了。」Tim哀怨地說。「都是你把它到處亂收,我知道你總會動我的東西,每次在你非法挪動它們時我的制服和西裝就會往我的腦袋大聲尖叫讓紅頭罩放開他們。」

「你根本沒下床。而且在我拿去洗衣機前那些都已經在地上躺了一星期了。」Jason指出。「藍色的那條就在衣櫃第一個抽屜裡。」

「我才不要藍色的那條!我要之前蒂娜送我的那個、嗯,呃……」

「紫色的。」

「對,紫色的那條。」

「都在同個抽屜裡。」

「你真的很討人厭你知道嗎。」

「快點下樓,不然我就要把你的早餐拿去餵三明治了。」


三明治是他們的貓,傑森想叫他溫斯頓,但提姆叫他三明治,他說傑森的名字會讓他們三個最後都因為丟臉而死。


--

Q:您是否認為粗魯的人應被善待直至其變好?


提姆總愛說傑森是個粗魯的人,他不知道他的前幾任女友會是怎麼形容他的,或者他根本沒有前女友這回事。他沒問,總之,一大部分的人一開始都覺得他的室友是個不近人情、兇惡、或是狂放不羈的叛逆青年之類的傢伙,深怕提姆未來就會為之後悔並因為悲慘的識人不清而休學。
但在內心深處提姆知道那都是外表的鍋,長著一張自找麻煩的臉真不是他的錯,他就是個公主,會和小鳥和大樹說話的那種,藏有一顆纖細敏感的心,還期待來個王子在舞會時邀他跳舞。
「你他媽的才是個公主。」傑森打了他的頭一下,差點讓提姆的臉摔進牛奶麥片裡。「別一晚上沒睡就拿我來當成你胡言亂語的素材。」

還有點特別多的個人形象包袱。提姆翻了個白眼,散漫無力地倒上了桌,張開那張被他的室友嫌棄的要命又愛的要命的嘴嚶嚶哀號著今早早餐製作者的名字一邊繼續發著推特:「我錯了,你不是公主,你就是個粗魯的流氓,應該一輩子被關在高塔裡。」


大學生au/文學院杰杰和經濟系的提


--

#“你知道這會讓我們都很尷尬吧?”


「你真的喜歡我嗎?」
「不。」
「幸好。」
Tim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沒了 就這樣 真的好少 超廢

评论(2)
热度(25)

© 愛情黎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