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米英】CWT48新刊

we've never met but, can we have a coffee or something?
騎馬釘A5/左翻橫書/20p/一萬字
(需要海外通販請留言讓我統計!)

 

確定收錄篇章:
Riptide.
並不是什麼大事
How To Cook a Wolf
為什麼不拿鮭魚當作晚餐
Paris to the Moon
we've never met but, can we have a coffee or something?
see you later, alligator(未公開)

 

除鱷魚之外其他皆為已公開文章只做微調修整
試閱可參考陽光生繭與lofter


發個資訊證明我不是沒在寫字 

用生命膜拜的新刊封面🙏🙏!!!!! by基基
目前新刊剩少量,餘本會在ICE販售
上一場的無料safeway也加印然後拿完了~~~應該過陣子會公開
真的超好填的感想表單

從以前書寫的故事到See you later, alligator中慢慢感受到自己對於米英的執著更貼近"不論什麼樣的故事和時間中都有著某些無法切割的聯繫"這樣的關係。
希望這次的米英能讓大家有共鳴> <,封面也是和基基討論後很快就定下了構圖的模樣。他們就要相遇了。

 

Safeway的試閱:

「那是誰?」湯姆問,然後旁邊那個有著嚕嚕米老爸眉毛的人錯愕地張大了嘴,好像湯姆是太早搶走了他台詞的小三。
「抱歉。」阿爾弗雷德再次說,不過不確定這次是跟誰說:「他是湯米,呃,這裡的店員。」
芬蘭小精靈欲言又止的口型像魚一樣張開又閉上了,於是湯姆只好代替他回答:「顯而易見。」
「這是亞瑟。」阿爾弗雷德說。接著補充:「我男朋友。……前男友,暫時是。」
於是他尷尬的說,「嗨。」
「這他媽是什麼情況?」亞瑟終於開口了,不難聽出他在生氣和困惑的語氣中掙扎。

 

(是很雷的米英的故事)

评论(6)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愛情黎明 | Powered by LOFTER